停車格直切出...又不看紅綠燈 網紅譙:家破人亡才開心?

▲CHAMPION非常不解,為什麼有些人不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圖/翻攝自I'M CHAMPION粉絲團/VS Media Taiw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都有遵守好交通規則,卻會有不守法的人亂入你生活?粉專「I'M CHAMPION」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抱怨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不僅突然從停車格切出,還不打方向燈,讓CHAMPION怒譙「OH ~MY~ GOD!你是要多少人家破人亡才開心」?

影片開頭,CHAMPION就直接說「我不懂ㄟ,Why?開車的朋友們,你們在停車要出來之前,是不是可以看一下後照鏡,並打個方向燈,是唄?」並怒瞧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打一下方向燈會死嗎?」突然從停車格衝出來,真的是很危險,應該要確定後無來車,再開出停車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僅只有「不打方向燈」,還有一種是「騎車、開車手機不離身」型,這種類型的人直接讓CHAMPION崩潰「開車就不要講手機嘛!齁~~」,他也說,很多人都已經綠燈了還在講手機,讓後面的駕駛一直按喇叭,明明都一直宣導「開車、騎車不要用手機了」,但很多人就是不聽,一直製造困擾。

CHAMPION在影片最後也呼籲大家,如果要從停車格出來沒問題,路是大家的,但是請遵守交通規則,看個後照鏡、打個方向燈,綠燈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眼睛請一定要打開!

這部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都在底下留言「真的~~~~還有那種車看起來就是開很久,方向燈跟煞車燈超微弱!!」、「天啊好有同感!!!有些人的方向燈是裝美感的....」、「哈哈哈哈...太可愛了!!!」、「非常啊 像我都是耳機,可是因為怕丟臉我的眼睛從來沒有離開紅綠燈過」、「還有很多右轉不打方向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