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靈堂看豬哥亮... 謝金晶「為別人著想」逼哭她!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龍千玉與黃思婷日前應菲律賓旗袍文化協會慶祝成立所舉辦的「愛無國界」募款晚會義唱,為幫助孤兒、老人與受害婦女等募款,一向熱心公益的兩人欣然答應演出。好友豬哥亮日前逝世,好友龍千玉剛返台到靈堂弔唁,她有感而發透露豬哥亮與亡父忌日同一天,到靈堂時謝金晶的堅強,更讓她淚水流不停。

▲龍千玉透露豬哥亮與父親忌日同一天。(圖/資料照、豪記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透露,豬哥亮忌日跟7年前父親忌日是同一天,到靈堂時,謝金晶還貼心地說:「龍姐前陣子我們都很擔心妳,知道事情穩定了,也為妳感到放心!」她說,謝金晶一席話讓她淚水流不停,「金晶是個貼心孝順的好女孩,即使在這個當下,仍為他人著想,豬大哥生前就是這麼的貼心!」而龍千玉視謝金晶為妹妹,她也跟豬哥亮說會替他照顧謝金晶。

黃思婷則說自返台後仍在養病中,近日將赴靈堂,她淚說:「這些年來豬大哥十分照顧我,每次看到我都稱我是無緣的媳婦,因為之前豬大哥原本想介紹兒子給我認識,他總是這麼的貼心。」之前曾開玩笑地跟豬哥亮說,他走了我會在靈堂唱歌給他聽,「而今心中真是百感交集,近日我會去看豬大哥,以唸經來陪伴豬大哥!」

▲龍千玉、黃思婷到「愛無國界」募款晚會義唱。(圖/豪記唱片)

龍千玉與黃思婷為了義演拿出壓箱寶,一襲粉綠鑲藍色亮片旗袍,超過20年的紀念禮服,龍千玉毫不費力的輕鬆穿上,23吋小蠻腰屹立不搖,她笑說:「虛驚一場啦,原本以為經過這麼多年,身材應該改變,但還可輕鬆穿上,真是感恩啦!」當晚龍千玉獻唱「民視八點戲劇組曲」,台下不少粉絲跟著大合唱,龍千玉與黃思婷的演出也為晚會募得2千萬善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