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遊覽車乘客」在她家亂尿 屏東女:這畫面我氣炸了!

一輛遊覽車3、40人全下車亂撒尿,女網友氣炸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雙流部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5日下午2點左右,一輛遊覽車停在家門口,3、40人幾乎全下車,在她家亂撒尿,「這畫面我氣炸了!」

「一直很喜歡『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今天5/25下午兩點左右,位於台九線雙流部落,我家狗狗叫的厲害,我出去看了一下,這台遊覽車停在我家門口,我以為是換司機或聽個電話,我ok所以我沒理會」,童姓女網友表示,因為一直聽到吵雜聲,出去看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飆罵:「你們這樣隨便亂尿尿,我要拍下來,太沒禮貌了,我家門關著就以為沒人在嗎?遊覽車就這樣停在我家門口,然後請他的乘客在我家亂撒尿」,網友描述,一台遊覽車30-40人,幾乎全下車尿,「畫面非常壯觀。」

網友拍下影片時,部份人早已「解放」完上車,最後一位女士下車道歉說:「不好意思啦~他們說要找個空地尿尿」;影片PO出後,上千位網友留言「太誇張」、「變休息站了」、「這場景真的是台灣嗎」、「以後少取笑大陸人」;還有人建議,「要是我就開始算有幾個人上,一個個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