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Sony Xperia XA1 Ultra 放閃自拍手機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目前 6 吋大螢幕手機來說,包括三星C9 Pro、小米剛發表的小米Max 2 在內,唯一擁有自拍閃燈的,就是 Sony Mobile 稍早公開上市情報的放閃自拍機 Sony Xperia XA1 Ultra,該款手機除了 Sony Store 即日上市之外,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等國內四家電信門市將從 6 月 1 日上市,《ETNEWS新聞雲》在記者會後特別簡單動手玩,概略向讀者們介紹手機外觀與特色功能。

▲▼Sony mobile 特別邀請蔡瑞雪擔任自拍學院院長,現場分享該款手機的自拍技巧。(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XA1 Ultra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XA1 Ultra 配備 6 吋大螢幕,搭載MediaTek Helio P20八核心處理器、採用 4GB RAM、64GB ROM,手機兩側邊框比一根牙籤還細,螢幕視野相當大,手機大小為 165 x 79 x 8.1 mm、重 188g,比起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來說,其實長度差別不大、寬度卻又更細一點,單手就可以掌握,因此即使是小女生要自拍,也是一隻手就可以掌握。

▲▼Xperia XA1 Ultra 雖然配備 6 吋螢幕,但由於邊框極薄,而且一隻手可掌握。(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A1 Ultra 手機側邊有實體拍攝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A1 Ultra 電池容量 2700mAh,採用 USB-C 傳輸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該款手機最吸引人的還有相機模組,該款手機的主鏡頭採用跟 Xperia Z5 系列一樣的 2300 萬畫素、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F2.0 光圈、24mm 廣角鏡頭拍攝模組,而且擁有混合式快速對焦,唯獨少了 G 鏡頭,但就中階機來說,配備這樣的拍攝模組,可說相當的超值。

▲Xperia XA1 Ultra 主鏡頭採用跟 Xperia Z5 系列一樣的拍攝模組,拍攝介面可以直接調整亮度、對比,甚至進一步調整 EV 值。(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主鏡頭之外,自拍功能也蠻吸引人,該款手機採用 1600 萬 OIS 自拍相機,而且採用 Exmor RS 感光元件,23mm廣角、F2.0光圈,《ETNEWS新聞雲》特別邀請超人氣女神蔡瑞雪現場試拍,實際在昏黃的室內環境拍攝,卻因為自拍閃燈的關係,讓照片看起來相當明亮。

▲Xperia XA1 Ultra 前鏡頭旁邊有自拍閃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A1 Ultra 支援手勢自拍,像蔡瑞雪這樣手掌張開,就會啟動拍攝,並在 3 秒之後拍下自拍照。(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XA1 Ultra 支援雙卡雙待、microSD 卡擴充,參考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目前已經確認即日起在台灣通路上市、預計 6 月 1 日在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上市,而且一口氣推出霧夜黑、曜日金、落櫻粉、瑩雪白四款,更多詳細上市活動,可到官網查詢。

▲支援雙卡雙待與 microSD 卡擴充,不用退卡針就可抽換。(圖/記者洪聖壹攝)

▲▼即日起在 Sony mobile 通路上市,共有曜日金、瑩雪白、落櫻粉、霧夜黑四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