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最受歡迎的老師」 遞辭呈後拿手槍爆頭自殺

瑞福斯(Dennis Reeves)與妻子還有學生感情都很好。(圖/Facebook/Dennis Reev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柯比維爾(Kirbyville)的柯比維爾高中(Kirbyville High School)校長瑞福斯(Dennis Reeves)23日向學校提出辭呈後,竟然在自己的皮卡車上開槍自盡,家人也對於他的死訊感到悲痛並表示,在生活上沒有感覺到他的不快樂。學校也為瑞福斯舉辦追思紀念晚會,數百名尊敬學生一同哀悼這位為如同父親的老師。

據《紐約郵報》報導,警察在瑞福斯辭職後的一個小時後,在沒有熄火的車上發現他早已身亡,旁邊還有一把半自動的手槍。瑞福斯的妻子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在學校一直很受歡迎,「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他要這麼做,也沒有惹上什麼官司或生病,比如憂鬱症之類。」

她還說,「每個人都很震驚,每個人都很愛她,他是一個好人,他就像一般人一樣,孩子愛她,老師也愛他。」瑞福斯的死,也留下妻子與2個孩子。

據報導,當天與瑞福斯開會的長官都表示,這只是一次例行的會議,他沒有受到任何的處分,就自己提出辭呈。目前這些長官也與警方配合調查程序,但卻拒絕透露相關瑞福斯自殺的事情。出席晚會的學生都表示,「瑞福斯看起總是幸福快樂,這是他讓我們最印象深刻的事,他影響很多人。」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