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最潮400坪數位賣場開幕了!4D體感椅360度旋轉超狂

▲全國電子全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正式開幕。(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高雄報導

南台灣最潮、最有質感的數位賣場於今天(26日)正式開幕了!其為全國電子今年特別開創的全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首家門市坐落於高雄三民區,共斥資數千萬打造兩層樓佔地400坪的展售空間,並導入三星4D體感椅,讓民眾免費體驗360度超狂旋轉;另外還有LG、Panasonic物聯網概念館等,期望吸引年輕新客群。

▲三星4D體感椅搭配VR,能身歷其境體驗遊戲快感。(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目前在全台擁有327家門市的全國電子,去年在政府的節能補助助攻下,創下營收168億的歷史新高;但今年在少了助攻下,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坦言壓力不小,不過今年不以拓展新店點為主要策略,而是以兩大方向去做努力,包含單店績效提升和既有門市重整或商圈移轉等,像是這次的全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即是原有的體驗館所改裝。

林政勳說,全國電子以雙品牌策略來拓展不同客群,像是「Digital City」定位是最新潮、最完整的數位賣場,該門市的品牌數和商品陳列數是其他店的五倍,且還首次同時提供中華電信、遠傳、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四家手機門號申辦服務,期望能一次滿足民眾所有需求;而全國電子則是以智慧生活的好鄰居為定位,仍主打提供親切感心的服務。

林政勳表示,這家「Digital City」也是目前全國電子門市中的最大店,期望該店營收比改裝前成長20~30%;另在3到5年內,「Digital City」全新通路品牌展店達30家,長期理想營業額目標為家電和資通訊占比各一半;而今年底期望能再開一家,但因空間需求較大至少得兩、三百坪,所以地點有可能選在台中或桃園等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