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CP值最低的食物是它 「1支200」惹怒鄉民:當我們傻?

▲夜市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獨有的夜市文化聞名國際,各種銅板美食除了征服來自四方的觀光客,台灣人自己也超愛吃,不過就有幾項「食物」價格不親民,被網友點名CP值超低!

「逛夜市總是能一路吃不停,一樣接著一樣,最後發現肚子飽了,口袋裡的皮包也瘦了。」網友在批踢踢感嘆,而在充滿國民美食的夜市裡,他就舉出幾種食物,覺得它們的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第一個點名「壽司」,直指「肉鬆或鮪魚、玉米等廉價食材讓人興趣缺缺,外帶爭鮮至少吃得到生魚」;還有「現切水果」價格也會嚇死人;最後是「關東煮」,明明夾沒幾樣就破百,不過老闆都裝好了只能乖乖付錢。

▲烤玉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而呼聲最高的還有「烤玉米」和「骰子牛」。不少鄉民表示,「骰子牛不知道在貴什麼」、「烤玉米1根70?」、「會買骰子牛的真心覺得是傻子」、「百元烤玉米」;也有人覺得,「夜市都不便宜」。

一名台北網友看完很有感,以他多年經驗,認為「烤玉米」應該是當中最可怕的,「一支在南部頂多3、40元,但在北部竟然可以賣到7、80元,尤其士林夜市,還有人說看過一支快200,MD當觀光客傻子啊?完全不解...,你說在產地很便宜,但沒道理運到北部就貴了超過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