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晃動「史萊姆」變大到將人罩住 網:是舒壓的那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療癒小物「史萊姆」?網友@jed_the_squish在Instagram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民眾將史萊姆上下晃動,讓它變得越大越薄,直到能將整個人覆蓋住的程度,因為過程十分療癒,所以深受網友喜愛直呼「是舒壓的那個!」。

史萊姆因有黏稠的特性,讓它具有多種玩法,在Instagram上的帳號jed_the_squish常常分享甩動史萊姆的療癒影片,當史萊姆像氣球一樣越變越大的過程深受網友喜愛,也有網友創造各種不同的玩法,像是用電風扇將史萊姆吹大。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將史萊姆甩大,再罩住人」的系列,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挑戰的影片,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製作的是史萊姆;除了單色的之外,還有很漂亮的彩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要這個」、「好像很好玩欸」、「史萊姆!」、「媽媽要抓狂了」、「有點狂 哈哈~感覺玩到最後會髒髒的很多沙子」、「好玩哈哈,有空做」。

▼讓自然風吹大史萊姆。(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