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曾發表「不自殺聲明」 號召揪出狼師:請站出來幫我

▲林奕含曾經在網路發表不自殺聲明。(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輕生後,才被爆出被補教名師陳星誘姦,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立委林俊憲25日在三立《新台灣加油》公布了林奕含信箱帳號,並說明林奕含在生前曾經在網路上發表「不自殺聲明」,並要求檢調應該要儘速調查。

陳星被點名為狼師之後就一直神隱,直到9日才首次發出5點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最後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要求2人分手,加上自己的妻子選擇原諒,所以戀情也就此打住,期間還透過律師團秀出林奕含親筆寫的情歌歌詞。

▲林俊憲在節目上公開林奕含信箱帳號。(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對於陳星不停證明和林奕含是兩情相悅,林俊憲在節目上,除了公布林奕含的信箱帳號,也間接證實台大批踢踢帳號 ooutputt(小杯)就是林奕含本人,還說出林曾公開發表不自殺聲明,甚至還號召受害學生一起出面反抗,這也等於是完全打臉陳星。

林奕含2014年5月23日在PTT以「 [爆卦]X心補習班不倫 請幫轉ptt八卦」為題爆料,先是承認自己和已婚補習班名師在一起過,也曾為此自殺過幾次,且出現了精神分裂的症狀,此外甚至直接點名,「『那個人』是教國文的X星(以前叫X興),『那個人』還曾經告訴我,教數學的X航、教物理的X笛、教英文的X陞,都跟女學生超亂的。」

除了點名陳星之外,還一起點出了其他名師,林奕含表示,「我很有可能被以上老師告毀謗,但我現在勢單力薄,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妳,跟我有類似的經驗,請站出來幫我」,公布了自己的信箱,並在文末的地方註記為「不自殺聲明」。對於林奕含的聲明,林俊憲呼籲檢調單位趕緊將信箱帳號打開,並要求儘速調查。

▼林奕含在PTT要受害者一起站出來。(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