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父出殯1周 高職生上吊亡...曾po「想去找爸爸」

▲嘉義縣一名男高職生疑似太思念過世的父親,25日深夜上吊身亡。(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產業道路25日深夜發生男子在樹幹上吊死亡案,死者是17歲高職生;警方調查,死者父親上周五才出殯,昨天他在社交軟體PO文「想去找爸爸」,後來又傳簡訊給母親告別,疑似走不出喪父之痛而輕生。

據瞭解,該生父親過世後,他的情緒就十分低落;昨天在Instagram留言「很想爸爸」、「想去找爸爸」,由於親友一直無法聯絡到他,昨晚8時向警方求助,後來在旁產業道路發現他的機車,接著在樹林內發現他以麻繩上吊,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死者就讀高二,平時住宿,校方表示他平日表現良好,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同時對班上同學進行心理輔導。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