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科再度登報抹黑 東森新聞雲反擊!提告加重誹謗

▲律師謝協昌赴台北地檢署,針對台數科不實登報抹黑,代表東森新聞雲提告加重誹謗。(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東森電視交易案,日前台數科技集團登報指控東森新聞雲股份有限公司報導作假,竟不理會已有妨害名譽事實,26日又以半版方式刊登不實廣告。對此,東森新聞雲委任律師謝協昌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加重誹謗。謝協昌表示,台數科一而在再而三毀損東森新聞雲,除了表示遺憾外,也針對此部分提出告訴,以捍衛名譽。

謝協昌表示,新聞倫理專業、查證事實,是媒體最重要的守則,但台數科登報指東森新聞雲發表190篇假新聞,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其實早在今年初,東森新聞雲便已2次發函,針對台數科的質疑進行說明,強調所有報導皆有所本,也是本於事實的報導,更有平衡,何來假新聞?台數科若有任何疑慮,都歡迎查證,但如此大篇幅指摘,對於東森新聞雲的損害甚鉅。

而針對台數科以掏空案、獄政案作為攻擊東森新聞雲的內容,謝協昌強調,東森國際總裁王令麟早在2016年假釋期滿,且依法院判決確定的內容,完全沒有掏空力霸的背信罪等刑責。至於獄政案目前,連一審都還在進行中,何來判刑確定?

謝協昌表示,對於台數科以大篇幅報紙廣告方式,散播非事實的內容,東森新聞雲感到相當遺憾,決定提告加重誹謗,捍衛東森新聞雲應有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