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爆當爸! 網紅女友播種1年...晉升千億豪門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是「萬達集團」首富王健林之子,曾經跟許多正妹網紅交往過,最近又被目擊約會網紅「豆得兒」,不只甜蜜牽手逛街,還有1張疑似坐大腿的親密照片流出,日前更有人目擊兩人現身婦產科,疑似是「有了」,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王思聰和女友豆得兒。(圖/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3月底被拍到帶著21歲網紅女友「豆得兒」現身北京某醫院,目擊者當天前往醫院做產檢,正巧在廁所前碰到他和女友,由於該醫院向來是許多明星指定生產的首選,他全程耐心陪同,臉上沒有絲毫厭倦,更讓人揣測豆得兒可能已經懷了「萬達集團」的金孫,短短1年就晉身豪門媳婦,有網友虧:「根本中樂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被目擊陪女友產檢。(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王思聰身邊不乏美女圍繞,且清一色都是網紅正妹,女友可說是一個換過一個,據悉,只要女友看上的東西,他都毫不手軟灑錢買下,對現任女友豆得兒更是寵愛,不久前被看到兩人同遊澳門、成都,還有1張疑似豆得兒自己拍的照片流出,只見她被王思聰摟著坐在大腿上,明顯穿著情侶褲和情侶鞋,中指還有顆顯眼的大鑽戒,出手相當闊綽。

▲豆得兒外型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