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老藍男們與100分部長 6、7、8月都有危險

▲林全當初欽點的「財經幫老藍男」,如今被傳是改組黑名單。(財政部長許虞哲/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蔡英文政府上台後民調低迷,由行政院長林全領軍的內閣團隊更是不被外界滿意。外傳7月將進行第二波的人事改組,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財政部長許虞哲、經濟部長李世光等「財經幫老藍男」都被點名,「100分」的國防部長馮世寬、督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名列改組黑名單。​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民進黨立委認為,立法院會期將在5月底結束,內閣應該在6月初儘速改組,但也有人認為,8月才是好時間,因為屆時將舉辦世大運,可以淡化內閣改組殺傷力。也因為林全內閣被諷為「無影政府」,讓總統蔡英文不得不親自擔任執政破風手角色,卻遭外界批評「角色錯亂」。

據了解,改組人事首當其衝的,是過去被視為「老藍男」的財經幫: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財政部長許虞哲、經濟部長李世光等;此外,一向爭議不斷的國防部長馮世寬、交通部長賀陳旦都有危險。​不過,林全近日仍舊否認此一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