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端午佳節 麻豆分局致贈粽子慰勞同仁辛勞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右二),致贈「粽子」給每位同仁,提前共度端午節。(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五月五,過端午!5月30日即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同時也是4天連假,但大部分辛苦的警察同仁都必須堅守崗位,持續地為治安與交通犧牲奉獻,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特致贈「粽子」給每位同仁,提前共度端午節。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與警友會主任張青鑑,為感謝同仁的辛勞與付出,特地利用聯合勤教場合,致贈端午節必吃的傳統美食「粽子」給每位同仁,提前共度端午節,現場節慶氣氛濃厚,好不熱鬧。

蔡進閱分局長除了慰勞同仁以外,也鼓勵所有警察同仁要不斷精進自我,粽子也象徵「中」,分局長也祝福有意繼續考試進修的「警察考生」們全部都金榜題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