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曬太陽睡午覺 路過小女孩幫「蓋滿樹葉」:別著涼了~

▲小女孩幫貓咪蓋滿樹葉。(圖/翻攝自RURIWEB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熱心還是雞婆咧?國外一隻虎斑貓趁著天氣好跟主人出外散步,走累了就趴在路邊休息曬太陽,曬著曬著太舒服就瞇起眼睛睡著了。沒想到,一名路過的小女孩見狀,擔心貓貓會「感冒」,就拿來一堆綠葉鋪在牠身上,讓旁人看了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睡到忘我,完全沒發現身上多了一條「棉被」。(圖/翻攝自RURIWEB)

韓國論壇《RURIWEB》2015年時貼出這組照片引發熱議,近來又有網友將其轉發瘋傳。照片中,可以看到貓咪自在地側躺在磚地上,任由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而小女孩則蹲在一旁,忙著將葉子當成「棉被」一片片蓋在牠身上,還萌萌地表示「幫牠蓋被子,才不會睡到著涼了。」

▲小女孩天真的行為讓網友笑翻了。(圖/翻攝自RURIWEB)

小女孩可愛的行為加上任由擺佈的喵星人,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表示,「好可愛呀」、「貓貓覺得無奈,人家想曬太陽啊」、「融化了!」、「也太有愛!」、「心腸好溫暖的小蘿莉!以後一定會成為好大人。」

關鍵字: 喵星人曬太陽睡覺樹葉蓋棉被著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