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也要按摩! 貴賓霸佔美腿機「全身塞進去」:剛剛好耶~

▲咪修也把腳放進美腿機。(圖/網友Hui Hui Lin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哇,現在的毛小孩也太會享受了吧!紅貴賓「咪修」日前趁人不注意,整隻塞進美腿機裡,大小剛好能讓牠來個「全身按摩」,一臉舒服的樣子讓馬麻Hui Hui Lin超傻眼。

Hui Hui Lin笑說,一個不注意,咪修就霸占了她的美腿機,美腿護理外還能全身按摩加熱敷,「孩子你是不是太享受了!」照片中,咪修把前後腳分別放進美腿機左右兩側,似乎很熟悉機器的使用方式,接著又把身體塞進其中一個凹槽中,因為太剛好,不仔細看根本不容易發現牠躲在裡面,模樣十分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貴賓狗家族」,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卡好卡滿」、「是在跟麻麻玩躲貓貓的遊戲」、「毛小孩:麻人家也想按摩嘛⋯⋯」、「這個背影我笑屎了」、「好像很舒服」。不過,也有人擔心提醒,「很危險,頭和肚子會被夾爆喔!」對此,Hui Hui Lin澄清,其實美腿機並沒有插電,「而且按鈕是平面式要有點力道才壓的下去。」

▲美腿機超好睡的~

關鍵字: 貴賓紅貴賓汪星人按摩美腿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