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爾背傷仍不適 總冠軍賽回歸未定

▲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持續遭受背傷困擾,儘管如此他仍舊全力參與球隊事務;不過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柯爾是否能在決賽回到場邊執教。

「除了在場邊執教,他盡一切努力幫助球隊;但在這個時間點,他還沒辦法回到場邊。」邁爾斯說。目前勇士球團並沒有為柯爾的歸期預設時間,給他寬裕的時間治療背傷;邁爾斯也表示他了解柯爾面臨的傷痛有多難對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只要柯爾還沒能回到場邊,布朗(Mike Brown)將持續擔任代理總教練。「在球團有下一步決定之前,我都會是教練;但不論如何,柯爾將參與包括賽前準備等所有球隊事務。」布朗說。過去3個禮拜,柯爾參與球隊練球、會議以及賽前準備,也曾在對馬刺的比賽中場于休息室向球員喊話。

「就算不在場邊,你仍然無法忽視他的影響力,他的存在對我們太重要了。」邁爾斯說。3個禮拜前,柯爾到杜克大學醫院治療脊髓液外漏,這樣的症狀源自2年前的背部手術,造成他嚴重疼痛以及噁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爾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