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拍賣冬衣變多 原價2萬名牌毛衣只賣2千

▲趁著換季時節,出清毛衣、大衣的賣家變多,順手幫自己賺點零用金,買家則是可以趁機撿便宜。(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進入初夏,天氣逐漸熱了,不少女性穿著起短洋裝或熱褲,而換季時節,拍賣平台上出清毛衣、大衣的賣家也變多,旋轉拍賣發現,像是原價2萬元的ESCADA毛衣,只賣2千元,Zara、Mango、Outer Space大衣更是折價5成。想要撿便宜的人,正好可以趁這時候多看看。

旋轉拍賣另根據過去半年的熱搜排行榜指出,10大熱門二手品牌分別是NIKE、Adidas、Coach、PS4、A LA SHA、VANS、ZARA、iPhone、ROOTS、Supreme,其中3個是球鞋品牌,球鞋價差明顯,受想挖寶的民眾喜愛。整體來說,女性用戶鍾愛美妝保養、衣服、飾品等品項;男性偏愛3C商品以及各式嗜好用品,例如PS4、iPhone、重機、公仔模型等物品。

為吸引賣家用戶上架刊登,旋轉拍賣舉辦「星巴克請你喝」活動,凡於6月4日活動截止前刊登3項商品,並至活動頁面留言,就有機會得到500元星巴克隨行卡。另外也推出「指定類別加碼送」,男性賣家於6月4日前只要刊登2項「他的時尚」類別商品,可再加碼抽星巴克隨行卡;女性賣家若出清雪紡、短褲、牛仔類等夏季熱門商品,在商品名稱加入特定「#」Hashtag 主題,就能加入主題精選,增加商品曝光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