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對他大小聲 遭印度阿公鐵鎚爆頭打死

▲印度阿公不滿媳婦頂撞他,便用鐵鎚打死對方。(圖/翻攝自《Mercur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加州63歲印度裔男辛格(Amarjit Singh)被控用鐵鎚謀殺29歲媳婦,只因為不滿對方對他的態度不敬,便在車庫中用鐵鎚把人打到爆頭,被捕接受警察偵查時曾承認人是他殺的,但25日出庭時卻又否認謀殺。

印度裔的辛格與他兒子一家人居住在美國加州休森市(Suisun)藍條路(Blue Bill)800號的其中一棟民宅中,他被控3月7日上午在車庫中殺死了自己的媳婦比比(Shameena Bibi)。辛格被捕後曾供稱,自己與媳婦為了2歲孫子的教養問題起了爭執,一怒之下便拿鐵鎚往對方的頭部重擊了好幾下。

襲擊發生後,辛格將媳婦的頭放置在自己的膝蓋上,手上則是拿著布擦洗沾血的凶器,沒一會便因為有鄰居聽到噪音而報案,於上午9時45分遭到逮捕。辛格本月25日在律師及一名旁遮普語翻譯陪同下出席應訊,然而出席時卻不肯認罪,全案將於7月27日再審,目前辛格被還押索拉諾縣立監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