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 2017直播連結與觀看方式總整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稍早公開 WWDC 2017主題演講的直播網址,活動預計在美西時間 6 月 5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6 月 6 日晚間 11 點舉辦。由於此次直播採用的同樣是 Apple 獨家的 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因此不管是 iOS、MacOS、TV OS 甚至是 Windows 10 平台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都可以觀看。

在微軟開發者大會 Build 2017、Google 開發者大會 I/O 2017 過後,最受矚目的就是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17  了,此次不僅將地點從舊金山市區改為在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之外,傳聞第一天 Keynote 重點除了將公開新版 iOS、macOS、tvOS、watchOS 重大更新之外,外傳這次記者會還將一口氣公開發表 10.5 吋 iPad Pro、新版 MacBook 系列和首次現身的 Siri 智慧揚聲器。

對於這次活動有興趣的讀者們,《ETNEWS新聞雲》特別整理各裝置直播連結給讀者們參考:

※iOS(包括 iPhone、iPad) / Mac OS(包括 Mac、Macbook..):

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官網觀看直播。

※Apple TV:

直接點選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圖示就可觀看,直播訊號會在發表會前 3 小時開始提供。

※Windows 10:

跟往年一樣,只限定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官網觀看直播。

※其他: 

其他 Windows 平台或是 Android 用戶,需要透過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應用程式收看,或者收看《ETNEWS新聞雲》提供的現場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