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詹姆斯20分7板7助 騎士封王戰半場轟新高75分

▲詹姆斯。(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騎士帶著3勝1敗優勢來到波士頓,東區冠軍戰G5塞爾提克仍無法限制騎士火力,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半場狂轟20分7籃板7助攻之下,首節騎士轟下隊史季後賽新高的43分,半場也是隊史新紀錄的75分進帳,兩節打完騎士掌握75比57優勢。

塞爾提克首節無法限制住騎士,詹姆斯得到11分4籃板6助攻,洛夫(Kevin Love)貢獻10分5籃板,騎士以破隊史季後賽單節得分的43分,取得16分優勢。次節倒數0.9秒厄文(Kyrie Irving)上籃得逞,創下騎士團隊季後賽半場得分新高的75分,兩節打完塞爾提克落後1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次節一度領先多達21分,根據統計騎士本季季後賽中有3次在上半場領先超過20分,而這3次對手都是塞爾提克。另外,詹姆斯兩節斬獲20分,生涯季後賽得分累積到5979分,距離喬丹(Michael Jordan)所保持的歷史季後賽總得分紀錄還差8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騎士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