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到底多好吃?漲價仍從2樓排到人行道...網揭3關鍵

▲阜杭豆漿是早餐美食名店,許多外國觀光客聞風朝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有夫妻因吃不到「阜杭豆漿」,打離婚官司登上新聞版面,也讓這家名店登上熱搜關鍵字。一名網友好奇,他到底有多好吃?竟然一大清早就出現排隊人龍,還從2樓店門口延伸到1樓騎樓、人行道,而且也沒有因為漲價而失去人氣。

位於華山市場2樓的阜杭豆漿,販售豆漿、燒餅、油條、蛋餅等傳統中式早餐,由於廣受客人喜愛,與許多海外觀光客慕名朝聖,所以大清早就可見排隊人潮,也成為華山市場內每日的特殊奇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大推,他的「薄餅蛋夾油條、厚餅蛋夾油條」,覺得薄燒餅又薄又脆,撒上芝麻蠻讚的,配上鹹香酥脆的油條、及青蔥提味的煎蛋,整體吃起來美味可口;而店家推薦的厚燒餅紮實、有嚼勁,外脆內嫩表面還有層糖霜,鹹中帶甜相當好吃。

▲許多人對刷上糖霜的厚燒餅讚不絕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不少吃過的人覺得排隊是值得的,紛紛回應「是貨真價實的外省燒餅」、「那個刷上去的糖液...真的畫龍點睛」、「這年頭是因為豆漿現煮所以才珍貴吧,尤其有焦香味才叫實在」、「上網看了好多隱藏版燒餅,但還是比不上阜杭」、「真心覺得好吃,特別是厚蛋」。

部分鄉民則認為是位置佔了優勢,指出「行政院跟新聞局還有警總的人阿」、「附近很多公務機關,高級外省人很愛」;也有些人覺得是「觀光名店」的光環,「因為群眾是盲目的,看到很多人排隊就覺得好吃」、「因為跟鼎泰豐一樣,被寫進國外旅遊書、部落格文,就這麼簡單」。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持反面看法,紛紛表示「阜杭好吃的年代過去了啦,20年前那時才好吃,現在的?呵呵」、「30元的豆漿還一堆人買,台北人的錢真好騙」、「吃起來一般食物 竟然那麼多人排,是多愛排隊」、「說真的,普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