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院會!綠委天未亮就到場備戰「至少吃阜杭免排隊」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左起)、吳秉叡、柯建銘一早到立院。(圖/翻攝自吳秉叡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綠兩黨為了年金改革、前瞻條例等案頻頻在立法院院會「開戰」,26日終於迎來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但因議程未定,為排隊送案,民進黨立委們不到6點就在議場門口等待,吳秉叡更自嘲,早起開會唯一的欣慰,就是吃阜杭豆漿不用排隊。

26日為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民進黨立委仍一早就來備戰,不敢鬆懈,吳秉叡更在早上5點47分於臉書上貼出與立委蘇巧慧及黨團總召柯建銘排排坐的照片,身後還放著知名的阜杭豆漿,表示「早起開會唯一的欣慰,就是吃阜杭豆漿不用排隊」,而端午連假將至,也順便向柯建銘喊話「總召我也想休假」。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本次院會議程未定,民進黨立委們才一早排隊送案,決定議程,藍綠恐又將再度上演表決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