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木瓜妹」開長腿抖奶削木瓜 讓全男人都崩潰阿~嘶~

▲網路瘋傳泰國削木瓜抖奶大正妹影片。(圖/翻攝自http://us.24h.com.v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有奶便是福?不少男生對於「胸器」頗兇的女生都會充滿幻想,甚至從小就希望未來女朋友都可以有點料。日前在越南網路上瘋傳一段讓廣大男性都崩潰的「削木瓜」影片,片中的木瓜妹一邊去皮,一邊抖著奶,讓網友大吼:「快點停止!鼻血都快流乾了。」

這支讓越南網友都瘋狂的影片,拍攝地點在泰國,女主角「木瓜妹」似乎再次證明了泰國妹顏值突飛猛進的事實。片中她開著雙腿,快速的削著手中的青木瓜,手技之純熟也讓盯著她身材看的網友相當驚嘆,但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中間那雙因為削木瓜而震動的雙峰。

影片在越南爆紅後,一路瘋傳回泰國,男網友們除了讚嘆木瓜妹的胸部真的太狂之外,連一雙長腿也都覺得太令人「阿~嘶~」了。許多人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突然都很想吃青木瓜了。」「已經不知道要吃她手中的青木瓜還是看她身材中間的木瓜了。」「泰國妹現在真的不得了!」

▲胸前兩粒讓男人都瘋了!

>>抖奶削木瓜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