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重建啟動 魔術強森:不會動英格雷

▲湖人,英格雷(brandon ingr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準備重建的湖人,NBA樂透選秀又抽中第二順位,對於湖人而言是不錯的消息,不過湖人希望透過交易補強現有陣容,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表示,新秀榜眼英格雷(Brandon Ingram)不會被交易出去。

湖人這個球季雖然換上總教練,開季打出不錯氣勢,不過最終戰績只有26勝56敗,球季後的樂透選秀,現任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抽籤,他也不負眾望拿下「榜眼」第2順位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魔術強森接受訪問時表達了對湖人未來的看法,魔術強森表示:「我們唯一不會交易的球員就是英格雷,我們為他感到興奮,他的身材、敏捷性、運動能力都相當好,我們也看到他有極佳的天份。」

英格雷在NBA的首年有9.4分、4籃板、2.1助攻的表現,縱使湖人陣中仍有許多年輕球員,不過以魔術強森的立場來看,除了英格雷,其他球員的重要性都是次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