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罹鼻咽癌「不是初期」 醫師曝治療存活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24日證實罹患鼻咽癌,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專心住院治療,暫時中斷演藝事業,孝順的他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一直沒向家人透露病情,讓人更加心疼;由於公司並未說明罹癌長達多久時間,有醫師根據他目前正在接受藥物、放射線治療來判斷,應是2、3期患者。

▲金宇彬。(圖/取自金宇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時常在片場異常流鼻血、喉嚨痛,距離電影正式開拍的時間緊迫,他擔心影響電影進度,便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甚至向父母隱瞞身體狀況,直到片商苦勸他就醫檢查,才發現罹患鼻咽癌;據《自由時報》報導,耳鼻喉科主治醫師李佳融表示,患者前2期5年內存活率達8成,年齡較輕治癒機率較大,但過程較為辛苦。

▲金宇彬和女友申敏兒。(圖/取自韓網)

李佳融醫師表示,鼻咽癌與病毒、遺傳體質、環境等因素有關,初期大多採用電療法,金宇彬已經需要接受藥物和放射線治療的狀況下,推斷有可能是第2、3期的患者,治療期間約為3個月,可能會出現掉髮、脖子出現灼傷傷口,之後每年也要定期追蹤。

▲金宇彬罹癌,網友驚呼竟和《任意依戀》有微妙巧合。(圖/翻攝自金宇彬微博、KBS臉書)

金宇彬在《任意依戀》中飾演頂級韓流演員兼歌手,卻罹患腦瘤,生命只剩3個月,結局更是不敵病魔,讓追劇粉絲直呼傻眼,不能接受,雖及早發現接受治療不算晚,不過不免令人聯想到他相當喜愛的作品《任意依戀》中的角色設定,粉絲對於戲中、戲外的微妙巧合也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