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石頭K鄰居又揍老師 川普:我現在也差不多!

▲川普小時候就是小霸王。(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記者近日為美國總統川普寫的新傳記中揭露,原來川普從小就是孩童界霸主,不但喜歡欺負別人,還愛拉女生辮子,川普也很大方表示自己以前的確是個麻煩孩子,但是現在自己其實跟6歲的時候差不多。有專家指出,高齡70的川普的語言能力比10幾年前退化了不少。

川普出生時就含著金湯匙,他們家一共有23個房間,以及彩色電視,當時才1946年。而小川普擁有義大利10段變速腳踏車和整套火車模型,更是附近孩子羨慕忌妒的對象。《華郵》的記者採訪了數十名跟男孩川普有互動過的人,他們多半指出,川普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驕傲又自大,最喜歡霸凌別人。

現任美國總統在5、6歲的時候就會拿石頭丟更小的小朋友,或是騎著酷炫腳踏車到處炫耀,見到不順眼的孩子就揍下去,一名鄰居回憶,「當時我媽媽要我不要接近川普家,以免被打」,即便過了60幾年仍然記得這位小惡霸,因為實在太嚇人了。

接著小川普上了小學,反而讓他有更多「對象」可以欺負,喜歡大聲在教室講話,有人不贊同自己意見的話就雙手抱胸,大擺屎臉,從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會拉女孩的辮子。8歲的川普曾經覺得音樂老師根本「不懂音樂」就把對方打到眼睛瘀青,記者採訪到這位被打的老師,他說以前的川普真是個「小混帳」。

▲川普一家,最左邊為川普總統。(圖/翻攝自臉書 Donald Trump)

喜歡打棒球的川普卻在球場上風評不佳,有隊友說,川普曾經因為輸球太生氣,就直接毀掉自己借出的球棒,「也沒有跟我道歉」。針對這些惡霸往事,個性直接不掩飾的總統承認,自已的確是問題小孩,很愛搗蛋找麻煩,更表示,「想起6歲的自己跟現在,其實沒有甚麼差別。」。

更有健康網站指出,川普不但個性像小孩,語言能力也在倒退,拿出總統20幾年前的受訪影片比較,發現他現在說話常重複單字,有時不符文法,還會漏字。

專家指出,可能是因為總統大位壓力太大,或是認知功能老化,畢竟川普今年已經70歲,下個月就要過他的71歲生日了。但心理學者派爾斯(Robert Pyles)有不同的看法,認為川普使用簡單的單字並減緩講話速度,只是為了讓聽者比較容易接受而已,是政治策略。

▼川普日前到以色列參訪「哭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