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群養10年「快要滿出來了」 學校灑網幫同學免費加菜!

▲校方請漁民幫忙打撈湖裡的魚。(圖/翻攝自武漢船舶技術學院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船舶技術學院校區的湖泊10幾年都沒有清理,所以為了要維護湖裡生態平衡,像方決定請漁民將大魚都打撈起來,並拿去學生餐廳幫學生加菜,消息曝光之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學生在微博透露,有老師表示,校園裡的湖至少有10多年都沒有人動過了,但是卻不知為何,湖裡的魚都長得特別壯,這次打撈起的數目相當驚人。

▲校方最後決定幫學生免費加菜。

校方將撈魚過程的照片上傳至網路上,只見漁民灑下網,打撈起來的魚用塑膠籃裝著,至少有9箱之多,最後還全部拿到學校的食堂廚房,免費幫學生加菜。事後,校方在官方微博上還俏皮的寫下,「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去二食堂吃魚呀~說不定你吃的就是我們學校湖裡養植。」

網友們看完照片都紛紛都大喊「好羨慕」,也有不少人說,「只能說我現在還太小,沒辦法進武船,真可惜」,甚至還有很多畢業生都嘆太早畢業,沒辦法吃到學校養的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