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高中妹懷孕遭校方轟「道德淪喪」 還禁止參加畢業典禮!

▲18歲中學女生因為懷孕遭學校禁止參加畢業典禮。(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權道德的標準究竟在人的心裡,還是白紙黑字的規定裡?美國1名18歲女學生在中學畢業前,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後通知學校,沒想到竟被以「違反道德」為由,禁止出席即將來臨的畢業典禮,消息曝光後,該學校遭到網友強烈撻伐。

馬利蘭州黑格斯敦(Hagerstown)基督教學校「傳承學院」(Heritage Academy)因為拒絕讓懷孕學生參加畢業典禮,遭到網友、居民撻伐後,隨即發表聲明,「校規早已明定學生不得有『性不道德』行為,朗克爾斯(Maddi Runkles)(懷孕女學生)之所以受到處分,是因為違反道德。」

此外,校方則表示,「其實大家都非常愛護朗克爾斯,但是這一次她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當事人卻出面反駁,其他違反校規的學生都是被勒令休學,但仍可以參加畢業典禮。「學校根本只是在乎名譽而已,但我想他們已經錯失方向,忘記如何對待我這樣的學生。」朗克爾斯說。

朗克爾斯懷孕消息曝光後,甚至被逐出學生議會,因為她還直接表明「並不打算跟孩子的父親結婚!」原先朗克爾斯的父親為學校的董事會成員,如今因女兒受辱,憤而退出。當地的反墮胎組織對朗克爾斯也表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