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表姐遭吹口哨調戲 表弟衝上「狂揍數拳」打死他!

▲18歲的岡薩雷斯狂打對方。(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18歲青少年18日凌晨與表姊一同出門,不料,街上2名男子出言調戲表姐,讓他氣到上前狂打數拳,導致69歲的布拉沃(Lucia Bravo)被打到昏迷。警方透露,布拉沃已於22日被拿掉維生系統,正式宣布傷重不治。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布拉沃與39歲的凱爾德龍(Juan Caldron)坐在曼哈頓因伍德區(Inwood)街頭,不但言語調戲岡薩雷斯(Branlee Gonzalez)的表姐,還不斷吹口哨。岡薩雷斯氣不過,衝過去對2人猛揍多下,直到表姊過來拉人才罷手。

布拉沃與凱爾德龍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布拉沃被判定為腦死,22日被拔掉呼吸器死亡。岡薩雷斯原本已被控訴多起襲擊罪名,但是現在很可能必須面臨謀殺罪嫌,曼哈頓刑事庭已下令,將他扣留並且不准保釋。

▲18歲的岡薩雷斯與表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