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知道殺死貓的感覺」 女學生高樓丟小橘貓…拍片大笑遭退學

▲無辜小貓被丟下樓致死,引發動保人士抗議。(圖/翻攝「soth video」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態!巴拿馬一名10多歲的女學生竟從高樓丟下一隻小貓,讓小貓墜地慘死,她邊拍下殘忍過程,被網友砲轟沒人性,事後她遭到退學處分。

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Panama City),當時這名女學生在San Miguelito地鐵站的一棟高樓陽台,她左手抓著一隻橘色小貓,用諷刺口吻說「唉,可憐的小動物」,之後把小橘貓丟下樓,搭配笑聲和尖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雖然影片中只看到一名女學生,但共有3人或4人參與,這些人是當地一間商職的學生。該校校長伊爾瑪(Irma Carrasco)證實,3名學生被退學,另一人暫停上學。一名學生說,當事人告訴她「我們知道殺死一隻貓的感覺了」。事後,動保人士在現場抗議,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關鍵字: 巴拿馬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