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今日頭條/「天良」沒天良 過期感冒液改標

【五報頭條】

《ETNEWS》

漢光33號實兵演練 梁修身現身澎湖拍「最好的選擇」

「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國軍25日上午在澎湖地區實施「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總統蔡英文也親赴校閱,軍方並邀請大批國內外媒體進行採訪;而在人群中,拍攝國軍形象連續劇的導演梁修身也現身,他低調表示,自己是帶劇組拍攝人員來補鏡頭,而本月已第三度飛到澎湖拍攝取景,演員日前也有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美艦杜威號駛南沙 陸驅離

美國官員24日表示,美國海軍杜威號驅逐艦(USS Dewey)駛進南沙群島美濟礁的12浬水域。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125天後,自去年十月歐巴馬政府下令以來,美軍首次挑戰北京戰略航道,用意是向中國大陸傳達美國行使公海航行自由權的政策意向不變。

《蘋果日報》

總統府女武官 控小英隨扈性騷

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竟被性騷擾!網路媒體「上報」昨晚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女武官陳月芳上校被內衛隨扈楊文志少校騷擾,楊疑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在總統府洗手間與停車場有攔阻舉動,讓陳女感到不舒服;陳上月底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中將投訴,但劉未依程序受理性騷擾投訴案件,直接把楊文志調往特勤中心,疑似打算息事寧人。《蘋果》追查,總統府證實此事,劉志斌為了解是否確有其事,已先把楊文志調離總統府侍衛室。

《中國時報》

iPhone充電錯誤 3.3萬張照片沒了

一般人只要誤刪了幾張手機上的照片,就會心急如焚,但如果一下子成千上萬張珍愛的照片都沒了,那又會作何反應呢?美國知名財經科技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的專欄作家艾普絲(Brianna Arps)日前因為iPhone 6手機充電方式錯誤,導致手機裡大約3萬3千張照片消失不見,讓她超崩潰。

《自由時報》

「天良」沒天良 過期感冒液改標

食品藥物管理署和新北市衛生局24日到新北市汐止天良生物科技公司做評鑑,發現業者刮除「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衛署藥製字第011311號)」舊標籤批號及效期後,貼上新的有效日期標籤,已封存16萬瓶逾期藥品,並移送法辦。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iPhone 8三大變革 台積電搶先報

台積電昨(25)日在技術論壇首度揭露與蘋果的緊密合作,預告蘋果iPhone 8新機今年重大功能改變,包括取消Home鍵、直接在螢幕辨識指紋,將螢幕尺寸由16比9改為18.5比9,並以不可見光紅外線等影像感測器,提升高畫素相機性能等,將讓市場驚艷。

《工商時報》

稅改 財長:立院下會期優先審

針對股利所得稅改進度,財政部長許虞哲昨(25)日表示,因欲將2015年稅收數據納入參考範圍,稅改草案將延至6月底呈報行政院。今日為本會期財政委員會最後一天,下會期將列優先法案,如經立院三讀通過,明年1月1日就會上路施行,整體時程不變。


【人氣新聞】

亞莉安娜宣佈「支付所有喪禮費用」 一一聯絡家屬致歉

美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時間22日晚上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不料演唱會結束後,竟傳出爆炸聲響、遭受恐怖攻擊,因此造成22人死亡,她第一時間也決定取消歐洲巡演,將一切心力放在受害者身上,25日時也進而宣佈全數負責罹難者的葬禮費用。►►►完整報導請點此。

聖結石夫婦「爆紅」好賺嗎? 他算給你看...驚人月收曝光!

網紅聖結石(Saint)在Youtube上有著超高人氣,堪稱台灣之最,日前進軍歌壇,一首《安儷》大獲好評,更拿下數位榜冠軍。人紅是非多,聖嫂(Dodo)日前直播飆淚,淚訴遭酸民攻擊;聖結石也遭控沒有收到贊助就立刻封鎖資助人,就有不少網友十分好奇,兩夫妻每天固定上傳影片,當Youtuber好賺嗎?►►►完整報導請點此。

阿嬤吃麥當勞 拿飲料上樓邊走邊灑…店員一句話逼哭網友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麥當勞撞見暖心一幕,有男網友日前午餐時段在永和永貞路上的麥當勞,遇到一位阿嬤也來用餐,阿嬤年邁、行動不便,拿著餐點上二樓時,飲料灑的整個樓梯都是,店員不但默默處理乾淨,還貼心的送上新的一杯飲料,換給阿嬤滿滿的愛心。上千網友看了感動紅了眼眶,讚爆在地好店家。►►►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