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心動物園!抓下顎甩空中展示 熊寶寶嚇得大哭尿失禁

▲熊寶寶被甩在空中展示,老闆得意的模樣和小熊的痛哭模樣,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自PETA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些人,真的很可惡!美國印第安納州一間私人動物園「Wildlife In Need」內飼養了許多猛獸,有老虎有熊,但牠們全被關在窄小的籠子內,老闆Tim Stark一點也不重視牠們的身心,不只開放遊客近距離觸摸老虎,18日更被人檢舉,他抓住熊寶寶的下顎,大力甩在空中展示,讓熊寶寶嚇得大哭、尿失禁。

熊寶寶被老闆Tim Stark從門後帶了出來,但牠非常抗拒,不停咬著他的手,拒絕在大眾前面展示,這樣的舉動讓老闆失去耐心,將牠抓住,甩在空中,熊寶寶嚇得大哭,不停哭喊,還尿失禁,但是Tim Stark也沒有停止,還一臉笑著持續說明,讓人看超級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私人動物園很不除了抓小熊被來展示之外,這裡還有安排老虎寶寶遊樂時間,讓遊客付費就能近距離觸摸老虎,讓牠們受到不少折磨,獅子和猴子也能被遊客恣意觸摸,雖然等到牠們長大之後,就不能再接觸,但牠們就會被送去其他私人動物園,或者一輩子都關在籠子內。

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被囚禁動物執法部門的理事Jenni James表示,老闆Tim Stark本人過去違反動物權益的紀錄相當多,像是讓員工用短馬鞭抽打幼虎,還鼓勵民眾遇到野生老虎時,要攻擊牠們的臉部。影片上傳到網路後,政府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希望能救出受虐的動物們。

▼影片嵌入自PETA Youtube

關鍵字: 動物園私人動物園Tim StarkWildlife In N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