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廠商回饋觀音社區 捐贈水患防災機具共用倉庫

▲ 中陸工業贊助樹林里環保志工與水患防災機具共用倉庫。(圖/吳進昌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樹林里推動水患自主防災計畫獲中陸工業、臺灣永光及聚紡等廠商回饋,提供可以投入防災的人力物資共同推動社區自主防災,25日由中陸工業贊助環保志工與水患防災機具共用倉庫,並舉行揭牌啟用儀式。

樹林里吳進昌里長表示,今天揭牌啟用儀式有來自在中央水利署輔導團、桃園市政府水務局輔導承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市議員吳宗憲秘書及樹林里防災志工社區民眾,由中陸工業公司代表辦理捐。

吳進昌說,這是企業回饋社區的具體表現,此外今年與樹林里簽訂社區企業合作備忘錄的,還有台臺灣永光工業股份有公司及聚紡股份有限公司,均熱心提供該公司可以投入防災的人力物資,共同推動社區自主防災,也再三感謝上述公司協助樹林里自主防災計畫。

▲吳進昌肯定廠商投入人力物資共同推動社區自主防災。(圖/吳進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