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酒醉睡著被偷親! 吳思賢賊笑:吻戲是早晚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思賢在《極品絕配》中不管衛芬青(邵雨薇飾演)與霍廷恩(吳慷仁飾演)的情侶關係,硬是親了沉睡中的她。雖然兩嘴唇中間隔著手指,但也算是兩人最近距離的接觸。


▲吳思賢看著熟睡的邵雨薇。(圖/三立)

但這場戲在預告推出後,吳思賢立刻被粉絲罵翻,還表示他有發展成恐怖情人的潛力,有的網友也開玩笑表示強吻跟偷吻當然要看對方帥不帥,如果帥就沒事,而吳思賢看了網友不同的反應,笑說觀眾入戲藝人難為,他說:「黑掉倒還好,覺得就是在演戲,而且我在劇中是很專情的只愛衛芬青耶,如果這樣還要黑我的話,也太可憐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賢接連拍了兩檔戲演出愈發成熟,但他直覺認為拍吻戲是早晚的,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他說,畢竟尚嫩沒試過真正吻戲,還開玩笑說:「搞不好未來會偷偷NG喔!」而也許是太近距離緊張,吳思賢跪著親邵雨薇,結果竟雙膝相撞,讓邵雨薇大叫。


▲吳思賢抱怨吻戲不羅曼蒂克,因女主角邵雨薇竟然睡著。(圖/三立)

邵雨薇笑說,由於拍這場戲之前已拍許久,剛好劇情是酒醉,於是她還真正睡著了,就任由吳思賢拍偷親戲,這可能就是一種信任。邵雨薇也說,其實吳思賢個性很愛管人,甚至形容就像「爸爸」。

在拍戲現場私下就像兩小無猜,吳思賢與邵雨薇打鬧未停過,這次拍吳思賢偷親邵雨薇的劇情,雖然不像吳慷仁之前的激吻,但他還是開玩笑說:「沒親到很正常,隔著手指親就很開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