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聽音樂「手機黏牆上」悲劇了! 天然呆正妹超崩潰

▲洗澡聽音樂「手機黏牆上」悲劇了!天然呆正妹超崩潰(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新潮免持手機座!有正妹女網友PO文分享,因為洗澡時想聽音樂,就想到一個點子,將手機直接黏在浴室牆壁上,乍看好像很厲害,瞬間達成願望,沒想到一度拔不下來,最後她硬拔手機,卻發生悲劇,眾人笑歪直呼「留住紀念性的一刻」、「可重複使用的浴室手機架」。

廖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稱因為洗澡時想聽音樂,就決定把手機也帶進浴室,還天兵的拿了可重複黏貼的矽膠貼片,把手機直接黏在牆壁上,結果洗完澡,發現手機竟然拔不下來,後來硬是拔下,背蓋卻仍是緊緊黏在牆上,機體與背蓋分離,讓她超級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火速引發網友熱議,眾人一秒笑噴,狂吐槽說「原來這是最新的浴室免持手機座」、「我笑到肚子痛」、「以後有固定手機架了」、「這證明了黏性很棒,沒買到瑕疵或」,甚至有不少人建議她下次記得買防水手機、藍芽喇叭就好,或是把手機黏回去,「反正明天還要洗澡,然後開始洗澡開直播」。

▼手機體與背蓋分離,網友笑噴狂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