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發現新狗糧立刻偷吃 主人一翻露出「圓滾滾大肚」

▲奧斯卡相當能吃,一天能吃很多餐。(圖/翻攝自百度貼吧,下同。)

寵物小組/台北報導

有些狗狗總是特別嘴饞,吃飽後還是可以繼續吃很多東西,把自己吃到胖嘟嘟,體重直線上升。前陣子就有一位男網友在百度貼吧上表示,家中小哈士奇的飼料沒了,自己便去買一包新的,沒想到下午狗狗發現後,立刻就去偷吃了一大半,肚子變超大的,讓他覺得又氣又好笑。

這名男網友說,小哈士奇的名字叫做奧斯卡,是一隻母狗,在一兩個月時來到家中,當時特別的膽小,還以為牠和其牠愛搗亂的哈士奇不一樣,後來證明是自己錯了,「這隻傻狗狗!中午買的狗糧下午只剩一半了,看看牠的肚子。還有一次,我回頭拿下遙控機,再一回頭衣架就在牠的身體上面了,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很調皮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還說,養了奧斯卡後,還怕牠會太無聊,過不久就幫找了個伴,一隻公的紅貴賓,比奧斯卡大一個月,叫小金人,「兩隻狗狗喜歡鬧著玩,玩著玩著就變特別好,有時還會一起作怪,在電腦的鍵盤上偷尿尿。」

奧斯卡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了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說,「都說哈士奇是玻璃胃,你這個是鋼鐵人啊」、「吃這麼多沒事嗎?」、「這肚子一拱出來我都笑翻了」、「你很厲害不怕辛苦耶」、「一個男孩子養兩條狗,厲害」、「肥成豬了」、「兩隻都好可愛」。

▼不知道怎麼把衣架弄到身體上的。

▼熟悉了這個家後,就變得非常調皮。

▼奧斯卡和小金人。

關鍵字: 哈士奇奧斯卡月月偷吃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