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讓女人倒盡胃口的勸世良言

▲男人真的不要老是講一堆聽起來很廢的「勸世良言」,女人聽了只會反感跟煩!(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文/星光奈奈

有些人很愛發感嘆文或轉載文章,這些都代表自己的價值觀。尤其是愛情觀部分,談越多越代表自己寂寞,希望有人能夠懂自己,這篇就來談談那些看似中肯,卻讓女生特別反感的句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寫男生不寫女生,你可以想但不要講出來,因這代表很愛計較,就像被警察抓又生氣的說誰誰誰也是這樣你怎麼不抓?做好自己就夠了,你又不是警察!不過不講女生是因為男生只要看到臉正、奶大、幼齒,甚至只要看起來好上,都認為她們放的屁是香的!

譬如自己喜歡煙火或玫瑰+大熊送到辦公室之類的浪漫,但男友覺得浪費錢,她不爽上網抱怨男友不是不浪漫,而是懶又沒誠意,下面男生會怎麼說?看她外表的年紀決定阿!

只要是18歲正妹,男生會回:「男友真的太可惡了,像我就很浪漫!」,那35歲以上又沒在保養的熟女呢?男生會回?連回都不會回!

就像男生發一堆看似「勸世良言」卻倒胃口的文,下面根本沒人回,因為女生覺得不舒服,我不能說這些想法是錯的,但你不需要講,這會讓人感覺你很愛抱怨,只要求別人卻不反求諸己。

如果沒有錢+沒有外表+沒有才華+不會說話,又愛發抱怨文叫別人改進,簡直給自己找碴。

▲男人如果只出一張嘴,光會抱怨不求上進,也只會讓人想叫你閉嘴!(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1)女生要懂得互相跟體諒
會覺得你愛計較,根本有目的的對她好,如果她沒回報「你認定」的好,就是她的錯,因為互不互相,是由你這個認為要「互相」的人來定義不是嗎?

(2)女生別只會要求男生,自己呢?
那你呢?那你呢?那你呢?你又多好?這樣說讓你很不爽吧?那就不要對別人這麼做,誰會喜歡寬以律己,嚴以待人的人呢?

(3)女生遇到好男人都不懂得珍惜
這代表這世界只有你覺得自己是好男人,你身邊跟交往過的女人都不認為,那其她不認識你的人會怎麼想?「怎麼這個人接觸的每個女人都對你沒意思?既然大家都對你沒興趣,那你應該不是好男人呀!」

所以不要害到自己啊,還有留不留得住一個女人跟人好不好沒有絕對關係,但是你抱怨只代表你沒人珍惜又愛抱怨都是別人的錯,或許別人有錯,但不檢視自己是否有要修正的部分,只會苛責她人,那下一段感情只會重蹈覆轍

(4)女生不要眼裡只有錢
表示你沒錢,估計以後也不賺錢,跟你在一起會有金錢上的困擾,但你也沒其他能力吸引女生,所以認為女生是因錢的關係才不選你,在你眼裡女人都是死要錢的生物,就像如果我說「男生沒年收百萬,就不要結婚讓女人吃苦」,你還會覺得我很有魅力嗎?覺得我很討厭吧,那你幹嘛這樣?

一堆22k的男人照樣花心,還有些男人靠女人養,而且還不帥,如果女生只看得上有錢人,那多數女生都要安身一輩子了,台灣有錢男生很多嗎?就小公司來說,有錢的就老闆一個,那其他領一般薪水員工都是單身嗎?不要失敗就用扭曲的自我邏輯解釋世界,有點常識好嗎?

▲是不是自己沒錢,可能也自認以後不會賺錢,所以才要女生眼裡不該只有錢?(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5)女生要懂得體諒另一半跟吃苦
跟你在一起肯定會吃苦,如果不用吃苦,那有什麼好體諒?吃什麼苦?已經對你沒感覺,你還擺明說跟你在一起會吃苦就算了,還要體諒你,誰會自找苦吃?即使沒人要,一個人過也比跟你在一起要吃苦,又要苦往肚裡吞好得多啊!因為女生不像男生會退而求其次。

(6)女生不要看男生外表,交往再來後悔
又是一個長相不優,但也不打算打扮一下或鍛鍊身體,更沒其他才華吸引女生,才會怪女生只看外表,光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真相不是如此,又硬扭曲事實把錯都怪到女生頭上的人,

而且很遺憾的是跟帥哥交往一點都不遺憾,就算體驗感差了點但眼睛很爽,就像一樣是上死魚,但她是正妹就不一樣了,短期就失去新鮮的東西,當然外表好是比較沒有遺憾的,因為跟一個愛怪東怪西,又長相不優的人在一起,事後再後悔會更心痛阿!

▲就算跟帥哥交往最後沒有好結局,起碼顏值讓人賞心悅目,也沒什麼遺憾!(圖/翻攝自微博)

(7)女生不要太聰明,要懂得裝傻
不就你心裡有鬼,想騙女生又怕被發現,不然看女生比你聰明,你又不願上進,卻要女人變笨配合你,自己上進點,就不怕女生比你行了阿。

(8)不要對妳好就視為理所當然
阿你不就有所求,是有條件的付出,沒得到「你認為應得的回報」就不爽,大家看你這麼愛斤斤計較的人,心裡怎麼想?

(9)世上沒有真愛
沒有人愛你=沒有真愛?不要強辯有人愛你,你媽不算,尚未了解你之前,你大聲嚷嚷自己沒人愛會給別人心底下錨的,就像大中午經過一家沒人光顧的便當店,它還廣播沒人真心喜歡吃便當,你覺得這家便當好吃嗎?

▲只有你媽才會無條件地愛你,如果只有他愛你,那難怪你要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愛了!(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10)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人對於什麼東西會一點都不珍惜?不怕失去的東西。像你對IPhone貼膜又買保護殼,鎖密碼加定位,深怕它不見或受損,那人家怎麼對你呢?就算你換電話換住址,她可能都不知道喔,你又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爸媽,她的工具人很多~請不要承認你是工具人好不好,不會加分。

(11)女生眼睛不要長在頭頂上
會這麼說是因為你覺得這個女生有條件可以脫離單身,但是眼光太高,譬如說你覺得自己很好,她卻看不上你就是眼光太高,你就不是她會看上的那種男生,低於她心中好男人的標準阿!你已經不在她視線範圍內,你講再多也不會改變什麼,只是覺得別人看不上你,你卻怪別人眼光高,又是一個不上進又愛抱怨的人。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