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顏值排行榜 法國馬克宏不是最帥 蔡英文排第幾?

▲美國網站發表,世界199國家的元首顏值排行榜。(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39歲的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顏值成為被關注焦點。美國網站Hottest Head Of State,列出世界199個國家領導人「顏值」排行榜,沒想到馬克宏竟不是冠軍,比他大上6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才是最帥,那麼馬克宏到底第幾名?台灣蔡英文總統又在排行榜的哪個位置呢?

第1名/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賈斯汀·杜魯道)

第一名由45歲加拿大現任總理,Justin Trudeau奪下,積極健身的他,以健美身材搭配笑容,虜獲全世界女子的心。

▲現任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賈斯汀·杜魯道)。

第2名/不丹國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吉格梅·凱薩爾·納姆耶爾·旺楚克)

37歲不丹國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獲得第二名,當不丹國王與皇后結婚時,被網友稱兩個人顏值是東方皇室的巔峰。

▲不丹國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吉格梅·凱薩爾·納姆耶爾·旺楚克),與皇后Jetsun Pema(吉增·佩瑪)。

第3名/墨西哥總統Enrique Peña Nieto(恩里克·潘尼亞·尼托)

第三名是,墨西哥總統Enrique Peña Nieto,現年50歲,出生於墨西哥,於2010年與電視劇女演員,Angélica Rivera(安赫莉卡·里維拉)結婚。

▲墨西哥總統Enrique Peña Nieto(恩里克·潘尼亞·尼托)。

第4名/海地總統Jovenel Moïse(喬夫內爾·摩依士)

第四名由海地總統Jovenel Moïse拿下,現年48歲,曾是海地商人,主要經營香蕉出口,被稱為是政治新手。

▲海地總統Jovenel Moïse(喬夫內爾·摩依士)。

第5名/法國總統Emmanuel Macron(埃瑪紐耶爾·馬克宏)

近來熱門討論人物,法國總統Emmanuel Macron獲第五名,現年39歲,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一位總統。

▲有小鮮肉之稱,法國年輕總統Emmanuel Macron(埃瑪紐耶爾·馬克宏)。

第6名/克羅埃西亞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科琳達·格拉巴爾-基塔諾維奇)

克羅埃西亞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ć,是女性元首中排名最前面,前十名中唯一女性,現年49歲。

▲克羅埃西亞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科琳達·格拉巴爾-基塔諾維奇)。

第25名/俄羅斯總統Vladimir Putin(佛拉迪米爾·佛拉迪米羅維奇·普丁)

現年64歲,俄羅斯總統普丁,獲選第25名,普丁曾擔任俄羅斯總理,被認為是俄羅斯自2000年來實際最高領導人。

▲俄羅斯總統Vladimir Putin(佛拉迪米爾·佛拉迪米羅維奇·普丁)。

第40名/台灣總統蔡英文(Tsai Ing-wen)

我們台灣蔡英文總統,在199名國家領導人顏值排行榜中,獲得第40名,是相當不錯成績,蔡總統常年以俐落短髮,及細框眼鏡做搭配。

▲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Tsai Ing-wen)。

第70名/德國總理Angela Merkel(安格拉·梅克爾)

有鐵娘子之稱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在199位國家領導人中獲得70名,被稱是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女性領導人之一。

▲德國女總理Angela Merkel(安格拉·梅克爾)。

第137名/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唐納·川普)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在全世界領導人中排名略後,排在第137名,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

▲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唐納·川普)。

第196名/中國最高領導人Xi Jinping(習近平)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習進平,被選為第196名,倒數第四名,許多網友在留言區為習大大抱不平,覺得他排名不應該只是第196名。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Xi Jinping(習近平)。

第199名/北韓領導人Kim Jong-un(金正恩)

世界各國領導人顏值排行榜最後一名,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un),有位網友直言,金正恩髮型十分混亂,但是顏值卻領先美國川普及其他領導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