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擅長假炫富的朋友! 歌手騙人被抓包…網友加入戰局


▲鮑沃上傳一張疑似要搭私人飛機的照片。(圖/翻攝自shadmoss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許多人喜愛「炫富」,不過「假炫富」被抓包就糗了!美國饒舌歌手鮑沃(Bow Wow)8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看似要搭乘私人飛機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十分羨慕。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拍到鮑沃坐在普通航班的畫面,意外拆穿了鮑沃的「假炫富」行為,也讓網友發起「模仿遊戲」。

▲結果鮑沃被網友拍到他正在普通航班上。(圖/翻攝自推特)

因為鮑沃坐在普通航班的照片只有側臉,所以神通廣大的網友們立刻將私人飛機照拿去「以圖搜圖」,但沒想到網友搜出來的結果驚為天人,原來鮑沃的私人飛機照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覺得受騙上當的網友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鮑沃,在推特上發起了「#bowwowchallenge」遊戲,利用錯位角度拍攝出一連串搞笑的照片。

▲好棒的家呀…咦?(圖/翻攝自IG: @Mose.ax推特)

▲跟鮑沃的私人飛機照有異曲同工之妙呢!(圖/翻攝自Kwebbelkop推特)

▲恭喜你成功在家具店改造廚房!(圖/翻攝自sterl‏推特)

▲asus錯了嘛!(圖/翻攝自iBenjamin推特)

▲天才小釣手是你!(圖/翻攝自L.A.‏推特)

▲這樣欺騙星際大戰迷對嗎?(圖/翻攝自Todd Jr‏推特)

▲我在這裡享受豪華郵輪。(圖/翻攝自Karen Gup‏推特)

▲手小又想耍帥的朋友們快點筆記下來!(圖/翻攝自Jayla‏推特)

▲又一個在家具店激發創意的。(圖/翻攝自Emma Taehyung‏推特)

▲用一條褲子+一雙鞋子教你如何創造理想男友!(圖/翻攝自Patrice Pannell‏推特)

不過就在大家瘋狂模仿的同時,也有機靈的網友發現鮑沃根本不是「始祖」,其實川普的副手、第48任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才是創始人。當年一張對著廣大人民揮手的照片,看起來似乎頗受歡迎,沒想到四周根本沒多少人!

▼原來彭斯的團隊才是始祖……。(圖/翻攝自Indigo‏‏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