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名人BMW國道拋飛慘死 「破億車隊」排2公里大陣仗送行

▲嘉義名人車禍亡,「破億車隊」大陣仗送行。(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網友黃浩克)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11日發生一起國道自撞死亡車禍,從事藝品買賣的38歲黃姓男子,凌晨開著BMW上國道,疑似車速太快自撞護欄,他和同車38歲何姓友人都被拋出車外身亡。黃男是地方上知名人士,日前告別式更出現「上億車隊」送行,50輛雙B、勞斯萊斯、法拉利名車綿延2公里,陣仗之大,相當引人注目!

黃男當晚開著自己的BMW轎車北上,才進入國1嘉義交流道,就失控高速自撞左側護欄,當場騰空翻3圈,飛越安全島,掉在中間車道,他和何男被拋出車外,黃腦漿四溢、全身多處撕裂傷當場慘死,何男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當時2人都沒繫安全帶,本來要開車前往台北找朋友,沒想到遇到死劫。

▲10輛超跑後還有50輛雙B跟著,車隊綿延2公里。(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嘉義當地23日舉辦告別式,送行車隊由價值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領頭,10輛法拉利、馬莎拉蒂、保時捷超跑緊跟,還有約50輛雙B轎車在後方,浩浩蕩蕩綿延2公里,總值破億元的排場,都是為了送黃男最後一程。難得景象也吸引許多民眾圍觀,紛紛驚嘆拍照。

事實上,黃男闖蕩商界,人緣很好,在嘉義相當知名,沒想到一場車禍意外送命,不少朋友前來告別式送行,大排場車隊也讓人見識到他經營人脈的廣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