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音韻獎ET人氣王/(學生組)張天睿

台大音韻獎ET人氣王-學生組參賽者

●張天睿




自我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張天睿,可以叫我天天,目前身高170公分,體重60公斤,魔羯座,平時最喜歡做的事情除了閱讀、看電影、煮飯、旅遊之外,就是在房間裡戴著耳機高聲唱歌,藍調、爵士、流行、R&B、最喜歡的華語歌手是韋禮安和A-Lin,西洋歌手是Kelly Clarkson和Taylor Swift。

從小學的時候就發現自己非常喜愛歌唱,國中開始會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高中連續三年拿下校內歌唱比賽前三名,並在最後一年得到冠軍。來到台大之後,參與流唱社,參加流唱之星得到第三名,上個月更在第一屆的台大好聲音獲得第三名!我覺得唱歌是一種心情的表達,就像寫出一本本故事書一樣,重點在於我希望自己的歌聲能給人溫暖和關心,用自己的歌曲,影響這個世界朝向更美好的道路前進。

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