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10局下輔助判決 葉君璋:攝影機不夠交給命運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0局下本壘衝撞!(圖/翻攝自電視)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25日)比賽,10局下張正偉跑回本壘被觸殺出局,兄弟申請輔助判決,看了很久後維持原判,葉君璋表示,攝影機不夠多會造成輔助判決流於憑感覺,建議可以多一點攝影機,減少運氣的成份。

比賽打到10局下二出局,張正偉二壘安打後富邦故意保送陳子豪,彭政閔打出中外野安打,林哲瑄長傳回本壘,張正偉滑回本壘時被捕手林琨笙觸殺,主審宣布觸殺出局,張正偉覺得是安全回本壘,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看了好久後,最後宣告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0局下本壘衝撞!(圖/翻攝自電視)

中信兄弟對此當然不滿但也接受,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特別去詢問裁判王俊宏,葉君璋表示,主要是想了解看那麼久的主因,是捕手阻擋嗎?或是其它原因,日後可以檢討改進。

葉君璋表示,裁判跟他說,有一個角度是腳先進去所以才會看的比較久,但腳雖然先進去不代表有碰到壘包。

對於電視輔助判決,葉君璋建議聯盟,可以多架設攝影機,有更多的角度可以判讀,目前的電視輔助判決因角度不夠,也會流於看感覺來決定,不管好運或壞運,還是交由裁判的自由心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