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雙胞兒蹲低澆花!「澆水壺拿高」小粉拳撐地Q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2009年喜獲大兒子Kimi,隔了6年再得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經常分享育兒生活。他25日曬出照片,見到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正在陽台澆花,「老爸視角」照片萌翻啦!

 

▲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快滿1歲半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兄弟Jenson、Kyson乖乖蹲在盆栽旁,一個把澆水壺拿高高,為了支撐平衡還用小粉拳撐地,另一個默默地在旁邊看,模樣十分乖巧,老爸林志穎PO文稱讚:「幫媽米(咪)澆花的小寶貝們!」雙胞胎於2015年12月出生,現在已經快滿1歲半,從學爬行到可以走路,現在還能幫忙做家事,一天比一天長大,網友狂讚「可愛又乖巧」、「會幫忙澆花值得鼓勵」、「寶貝長大了!」

▲林志穎曬超萌照片,雙胞胎兒子蹲在盆栽前澆花。(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因為工作在兩岸當起空中飛人,3天前還在上海,回台北就守在孩子身邊。他只要有空還會載大兒子Kimi上學,一大早7:30左右就曬照向網友道早安,被粉絲大讚好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