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福利太過火「貼臉環腰」 韓粉氣炸:偶像賣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NU’EST成軍5年,再近期被所屬經紀公司丟回淘汰舞台《PRODUCE 101 2》,隊長在最新一集講出自己不安的心聲,感動觀眾,該團自參加真人秀後,知名度上升,近期卻因為遭歌迷挖出過去在日本見面會的畫面,太過親密的粉絲福利引起爭議,韓粉在網路上砲轟質疑。

▲▼NU'EST過去在日本見面會的福利被掀出,福利太過火引起韓粉不滿。(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近期被掀出的照片,是他們過去在日本舉辦見面會的現場,其中包含白虎被女生粉絲捏臉的親密合照以及Ren被粉絲從背後緊擁,又或著超親暱的貼臉合照,各種彷彿情侶才會出現的合照,甚至還有下跪對歌迷求婚的橋段,讓南韓粉絲砲轟福份太過分,怒罵經紀公司「把藝人當牛郎賣身」。

▲NU'EST近期參與真人秀,人氣爆漲。(圖/翻攝自NU'EST臉書)

男版真人秀淘汰賽《Produce 101》其中各大經紀公司推派練習生搶奪出道團體的機會,其中NU’EST出道5年卻被丟回真人秀,令人相當不捨,隨著知名度上升,他們又被挖出在日本太過火的福利,粉絲除了心疼偶像,也對經紀公司表達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