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迪曼盃/第四點女雙淪陷 中華隊八強止步

▲許雅晴(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蘇迪曼盃八強賽事,陷入1比2落後的中華隊的,第四點女雙許雅晴、吳玓蓉,13:21、18:21不敵南韓派出的李紹希、張藝娜,以1比3落敗於八強止步。

中華隊與南韓是小組賽同組對手,八強抽籤後又再度相遇,在第四點女雙戰之前,中華隊只有第二點女單戴資穎擊敗成池鉉,周天成第三點不敵孫完虎後,南韓取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紹希、張藝娜世界排名第三,今年賽季兩人3站超級站賽事至少四強起跳,其中全英公開賽拿下冠軍,亞錦賽也拿下銅牌。

許雅晴、吳玓蓉2016年中國公開賽與今年新加坡公開賽都輸給對方,加上前一天小組賽落敗,已經吞下對戰4連敗。

第二局許雅晴、吳玓蓉一度打到17:15領先,但旋即被對方打一波5比1,逼出賽末點,就在李紹希重扣下結束比賽,中華隊連四屆在蘇迪曼盃止步八強。

關鍵字: 蘇迪曼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