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法官「出去還要殺人」 縱火男遭延押...法庭暴走掀桌

▲基隆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謝孟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縱火案遭收押,基隆地院25日上午開庭時,法官原本有意讓他解除羈押,不料王男竟脫口說「出去後我要繼續殺人」;法官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裁定繼續羈押。王男聽聞後竟情緒失控,當庭大聲對法官咆哮,還當場抓狂掀桌,遭法警制伏後強制就醫。

王男去年9月底疑似情緒不穩,先到一處宮廟,將點燃的金紙丟到神桌下方,瞬間引發火勢,燒毀神桌、燈籠等,所幸沒有影響到宮廟建築結構;當天晚上,王男又全裸在深澳坑路一處公車站前閒逛。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公然猥褻等罪移送。

基隆地院25日上午9時30分於第四法庭開審理庭,辯論終結原有意解除羈押,但王男精神不穩定,竟說「放出去後要繼續殺人」等語,審判長因此認為王男有再犯之虞,裁定延押。王男當場崩潰掀桌,並朝在場法官咆哮;法警見狀,立刻上前將他壓制,送往衛福部基隆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