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抗癌植物新藥!中美生醫攜手生技中心

【廣編】

圖、文/生技中心提供

國內抗癌植物新藥產業大躍進!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以下簡稱生技中心)成功研發「抗黑色素腫瘤細胞生長與移轉」植物新藥DCB-BO1301,生技中心該項研發成果技術授權予中美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美生醫),此技轉合作項目將成為國內首宗自中央研究院徐麗芬研究員實驗室的創新研究成果,授權台灣生技公司抗癌植物新藥的成功案例。

黑色素瘤(melanoma)是皮膚癌症中最具致命性且罹患率據流行病學統計正逐年增加也有年輕化的趨勢。黑色素腫瘤亦是世界性威脅生命的癌症疾病。黑色素腫瘤在美國一直是位居年度最常被診斷出的惡性腫瘤中之第四至第五位。

生技中心執行長甘良生表示:有鑑於全球癌症治療發展出中西醫整合治療的一種新趨勢,全球植物藥市場有極大的發展潛力,估計每年均以10%~20%的速度快速成長,2017年預估將可達266億美元,成長率超過西藥,具有極大的市場開發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