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救國團「探訪部落山海戀」 帶青年朋友體驗南島原鄕

台東縣救國團暑假推出『愛上台東~探訪部落山海戀』帶領青年朋友深度體驗南島文化。(圖/台東縣救國團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救國團今年暑假推出「愛上台東~探訪部落山海戀」帶領青年朋友深度體驗、在地文化及感動故事,感受不一樣的南島文化。

台東山川壯麗風光明媚 、熱情洋溢是青春的象徵,複雜多變的地形蘊藏豐富自然資源、繽紛多元的人文兼融不同族群。其實台東還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台東救國團盼藉由福爾摩莎後花園–台東山海美景的魅力,聚集各縣市喜愛戶外踏青的同好,同遊東台灣最美的桃花源。

活動課程安排透過救國團招牌的團康活動破冰認識,「部落旅遊、文化體驗、森林冒險、稻米學堂、生態探索」不一樣的秘境體驗,遠離城市之繁華,在山林這座天然的大教室裡,學習原鄉文化、前往阿凡達秘境─鸞山拉萊梅園森林冒險、跟著阿度腳踏車遊覽龍田慢活步調、到米國學校體驗米的誕生、讓你用不一樣角度走向原鄉部落、體驗原鄉原民的真情味,來趟台灣最豐美的台東,充滿「原鄉」「原民」「原知」「原味」。

「愛上台東~探訪部落山海戀」活動規劃二梯次,第一梯次7月14日至16日、第二梯次8月12日至14日,活動相關資訊可上網「台東縣團委會」、FB至「臺東縣救國團寒暑期休閒活動特區」查詢,或請洽台東縣團委會簡明宏組長,聯絡電話:089-329891#21。

全國各地救國團皆可報名,歡迎高中職以上學生,快來體驗台東秘境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