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迪曼盃/小戴5連勝成池鉉 中華隊追回1點

戴資穎。(圖/資料照/Mikael Ropars/Badmintonphoto)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輸掉第一點男雙後,中華隊第二點女單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出戰南韓一姐成池鉉,歷經一番苦戰後,以21:14、26:24獲勝,目前追成1比1平手。

蘇迪曼盃八強只要拿下3點勝利就結束比賽,不需5點全部打完,中華隊八強再遇小組賽對手南韓,第一點男雙李洋、李哲輝16:21、21:14、17:21敗給崔率圭、徐承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近來對戰成池鉉,呈現壓倒性優勢,第一局拿下後,第二局原本也一路掌控戰局,但成池鉉拉出一波7比0攻勢,戴資穎失誤也增加,局面顯得膠著。

終於戴資穎靠著不斷吊動,消耗成池鉉體力,最後在後排放小球,成池鉉趕不上網前救球,宣告比賽結束。

目前戴資穎拿到對成池鉉對戰5連勝,個人拿到跨季25連勝,中華隊也扳成1比1局面,接下來第三點男單由周天成出戰孫完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蘇迪曼盃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